close





自從去年七月幫好友均慶生,慶祝小芳光榮畢業後


我們五專死黨就大半年沒聚會


好不容易在過年時約好時間又臨時延到年後


這次依舊是請麻煩均去預約餐廳~下次再去吃泰國菜吧


可惜時間太趕,在東區這個一級戰區的有名下午茶幾乎早就沒位子了


好在有訂到網路上評價還不錯,離捷運站又方便的it cafe


 



 


店面及招牌很不起眼~難怪第一個到的均在附近繞了十分鐘之久


一走進店裡就被櫃台上的那盞燈給吸引了目光


店裡真的很小,裝潢也走"極簡"風


 



 



 


小時候的安哲很不怕生


那時隨便大家抱,隨便照相


結果長大卻略顯內向


一來就緊黏著媽媽而且問什麼都不要~請問你是不要先生嗎


這時候又安安靜靜地跟媽咪在看menu~如果兩歲的他看的懂就是神童啦


 



 


我點的法老王綠茶~對,我就是衝著法老王三個字點的


menu裡寫帶有水果味的綠茶,迷人的果香帶有芒果味所以以為是走很甜的埃及風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是香氣非常濃的綠茶而且不加糖也不會澀


回沖三次還很有味道


重點是茶所散發的香氣真的很棒


 



 


酒鬼均點的法國生啤酒


在快三十度的炎熱午後來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真的很對味


 



 


有啤酒當然得搭配炸物


這盤炸薯條超好吃的


硬度夠而且不油~KxC,M大叔你們輸太多了.....


 



 


連小安哲也吃上了癮


不停沾著cheese醬


 



 


點播率超高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一樣超人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兩者賣相,口感都還不錯


只可惜鬆餅不夠硬


因為我們放了一會才吃,鬆餅有點小軟


奇怪的是明明聞的到別桌的鬆餅香味卻聞不到自家的???


難道是只可遠聞不能近聞焉???


草莓是為了小安哲點的


只見他一口一口接著吃~我以為甜度很高


奇怪的是他一邊吃一邊皺著眉頭???


直到他吐出來才發現原來草莓很酸啦


 



 


小安哲在地板上游起泳來


而且動作靈活迅速,悠游在椅子與桌子間


若好好栽陪,他日也許是奧運金牌得主呢


 



 


陪著我高興。陪著我哭泣


見證我的喜。怒。哀。樂


一起走過青春期的好朋友


經過阿爽學長的事情,更覺得人生無常


誰也不能預知自己何時會離開


我們更應該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但首先請把我那醜到不行的照片燒掉吧


 



 


在小安哲吵著要散步前我們拍下合照


只見壞心的蓉媽咪在搔他癢


難怪小子會有怪表情


 


從小安哲出生前開始


我們開始比較密集的安排聚會~這次人在開會的大美女萍缺席


同時也見證著小安哲的成長


原來被小朋友追老了這句話果真不假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電話:02-27723277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後方第四條巷子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