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六),我和大甲姐到中原戲院看二輪片


其一是玩命關頭4~由肌肉男馮迪索主演


中間2跟3是由其他人主演,老覺得欠一味


還是這個大隻佬比較對味


看著片中開車的技術,追求速度的快感再加上配樂的速度感~我也超想開快車,不過車的配備差太多,開到140就好想要飛上天


另一片原本不太看好的X戰警前傳~金鋼狼,沒想到卻意外的好看,內心戲真吸引人


讓我想去找X戰警系列的片子來看


我一說沒看過X戰警,身邊的人大呼不可思議


會嗎?????


X戰警跟驚奇四超人這兩片我一直搞不清楚


不都是身懷特殊武功的非人哉???


不都是身付拯救地球,人類的使命???


就如同紅遍全球的變形金鋼一樣


除了特效很棒外,不就是一部進化版的無敵鐵金鋼嗎???


吸引不了我啦~~~


 


看完兩部電影才下午四點多


我們到ID去閒晃兼找大姐哈拉


星期六的下午中原商圈尚未擁入大量人潮


我覺得她只專心和我們哈拉倒不是太認真做生意吔


雖然大姐有著女人的外表但他可是渾身充滿著男子氣慨~比我這身體裡住著男人靈魂的人還猛


離開的時候我帶走了一條貴森森的韓版淺色破牛仔褲~真是大.突.破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愛名牌牛仔褲


除了貴森森外,我看不出名牌的價值~對於金牛座而言,貴不是問題但一定要有值得


所以對於牛仔褲的價值就定位在一千元以下


但沒想到這條韓版的版型穿起來還蠻好看滴


加上淺色,破褲都是我正在找尋的樣式


所以破天荒的下手帶走這條褲子


只可惜平常上班不能穿~跟我的工作實在太不相符了,還是讓老闆對我的印象停留在專業&乖巧上好了


 



 


離開ID時已晚上7點多正是用餐時間


我們來到派出所對面的元町東京火鍋店~網路上有位名人超級推薦,光她個人的部落格就寫了不少次的用餐心得,她也太熱血了吧


雖是星期六晚餐的熱門時段但店裡還有一半的空位


真是那間生意好的不得了要排隊等候的店嗎??????


心裡雖然狐疑著但仍抱著嚐鮮的心態走進店裡





 


左邊是熱烏海汁


酸甜酸甜的很好入口


右邊則是店家特製小辣醬汁


基本上還不錯不過有點太稠


比起來我比較愛中壢市代會後方那間火鍋店的醬料,也是自己調不出的讚


殘念的是忘了跟服務生要梅子醬


聽說拿來沾肉片是為之一絕


我先選最一般的昆布的清湯後來才加香芧,不過味道不算濃,大概是份量少了點


大甲姐後來再加的蕃茄頂讚的


此時空氣裡傳來傳傳的中藥味


有人點了要加價的中藥鍋湯底,真香~~


 




 


菜盤裡沒有出現我不愛的餃子類食物


丸子類的口感也還不錯


 



 


主菜是羊肉+鮮蝦拚盤


在台灣我是不吃羊肉的


因為不管再鮮的羊肉,我吃到嘴裡的只有濃濃的羊騷味


只有在大陸的小肥羊火鍋店才能讓我大口大口的吃羊肉





 


但令我大乎意外的是涮好的羊肉片再沾上醬料居然沒半點騷味


而且蝦也算新鮮,肉質蠻Q的


 



 


今日甜點是芒果布丁


我覺得太甜而且沒什麼特別


所以只吃一口就轉而進攻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也沒什麼特別所以無需多提


但它的脆皮冰淇淋餅乾真的很脆很好吃


如果我還想再吃第二杯的話


都是這個餅乾的功勞


不過,似乎沒有像網友們描述的這麼讚


也許期待過多難免會有點小失望


不過價錢公道,不收服務費也還算不錯,有空可以去試試


 


元町東京火鍋.中原日新店~普仁派出所對面


03-4661698



 

arrow
arrow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