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艋舺在大江四樓的福臨門吃港式飲茶


 


魚翅餃


內餡紮實到吃不吃魚翅~一百多塊的東西想吃到魚翅,做夢比較快


但餃子皮,尤其是皺摺的地方非常硬


讓我懷疑是不是蒸好太久了


 




 


燒賣


吃飲茶怎麼能不點燒賣呢






 


叉燒包


 



 


雖然我不愛包子類的食物


但這有嚼勁的外皮配上微甜的叉燒,真是合拍


 




 


蝦仁腸粉


每次看到它都會覺得好像沒熟的荷包蛋


 



 


裡頭包的蝦仁還蠻大隻的


 




 


豪油芥蘭


大餐廳的價位果真嚇人


一盤燙青菜要價快200元




 


腐皮捲


跟上次台北的金星相比是小了點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翡翠餃


跟魚翅餃一樣都有皺摺過硬的問題


 




 


珍珠丸子


每次看到它都會想到國中家政的第一次作品


曾經把鍋子煮起火的我,看來這輩子註定與廚房無緣啦




 


蝦仁蒸餃


皮真的厚了點




 


蘿蔔糕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綿密的口感


也讓我吃了兩塊咧


蒜泥醬油也搭配的天衣無縫


 



 


芒果椰子糕


淡淡的芒果香味充斥口中


不會太甜又充滿著香氣


讓人停不了口的好滋妹


 




 


紅豆糕


紅豆有點太硬不夠軟


相形之下就沒這麼好吃


 



 


這是今年冬天入手的外套


料子不錯穿起來也挺,果真韓貨比較優嗎


今年冬天我也走帥氣的騎士風格哦~但搭配短裙也還蠻好看滴


但回家仔細看拍賣才發現自己買貴了將近700元


網拍真的比店家的價格便宜~但不能試穿,有些還不能退貨也是麻煩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大刺刺的


但其實我超愛公主袖的衣服


那天我媽咪還說都三十幾了別再裝可愛啦


但心境年輕外表才會跟著年輕起來啊


 


 


福臨門


大江四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