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短短5天的東京行


我和小牛妹光臨了和幸兩次~~這可以代表我們有多愛它了吧


這次來到日本,和幸還是不可漏掉的美食


於是我們安排在嵐山回京都車站時在隔壁的百貨公司裡吃和幸當晚餐


 


在嵐山這天的行程有點大Delay


本來是早上去嵐山,下午再趕個寺廟景點


但我在天龍寺花園及嵐山公園裡遲遲不肯離開~~真的太美了


結果就變成在嵐山隨便吃吃甜點(冰淇淋,烤丸子及大仙貝)取代了豆腐餐(雖然很想試試看但看到食物模型,只是清淡的蔬菜類套就就要2000日幣起跳,想想就這麼忍住了)


反而不到四點就回到京都車站


到樓上拍拍白天的京都塔及閒晃一圈時間才到五點


原本抱著想和老大夫妻來個不期而遇(前一天,他們有說也有可能要來吃和幸)而故意拖著時間


後來實在餓到不行


兩人就決定先吃再說~~好在沒再等他們,因為晚上得知他倆大迷路差點還吵起架,回到京都市早過了晚餐時間,根本沒去和幸呢


但也好在還不到用餐時間


所以根本不需要排隊馬上就可以入坐


 



 


炸蝦cheese豬排套餐1380円,含稅1449円


 


也許是小時候蒸蛋吃的太多


長大了有了蒸蛋恐懼症


不過日本的蒸蛋真的都好好吃~我很捧場的吃光光


除了蒸蛋外,吃豬排不可獲缺的高麗菜絲也是好吃到爆


乾脆甘甜的高麗菜絲果真是適合北國的天氣啊


說什麼也得再續一次的吧


雖然台灣以前是號稱生產稻米的王國但為什麼日本米都這麼Q呢


害我不得不開戒的吃了半碗





 


包裹著金黃色外衣的豬排和炸蝦


吃進嘴裡仍然感受到豬肉及蝦子的JUICY


雖然我有恐奶症但CHEESE豬排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很會做炸物


 



 


香噴噴的金黃炸蝦


但我覺得比在東京吃到的小了點


 



 


味噌蜆仔湯~日本人的口味真的有點鹹


害我只好猛灌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