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園前導遊除了發門票外


還有餐券200元,購物100元及紀念相片~花蓮的名產應該多一項紀念相片鑰匙圈了嗎


 



 


在門口搭乘電梯往上約三,四層樓後才到園區門口


怎麼能不在大門口來一張呢


 



 


哇,博物館驚魂夜裡老愛喊著當當~當當~的巨石像


這輩子,我有機會去復活島看本尊嗎


 



 


園方優惠攜帶嬰幼兒的家屬可以快速搭乘編號5,10,15的纜車


一切都得感謝張小芸小朋友讓我們這群大人快速的上山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坐纜車


上次是在希臘聖多里尼島的Fira


陽光反射在愛情海上形成波光粼粼的美麗畫面令人難忘


 



 


遠眺山景


 



 


遠眺海景


今天的天氣很悶,晴時多雲偶有雨


根本是太陽眼鏡,帽子及雨傘都要具備


 



 


第一場欣賞的是海豚表演


海豚是水中哺乳類動物也是用肺呼吸


它的蓋子在頭上,超大一個洞


節目中由本公司的小阿姨上去與聰明的海豚互動


其他人則是上去傻乎乎的搖呼拉圈時只有她是丟圈圈給海豚套


 



 


完美的登陸


 



 


全場六隻海豚一起敬禮


 



 


再一次完美的登陸,超可愛的


 



 


除了一般我們常看到海豚跳躍的表演外


高空打氣球,算算術(簡單的加減乘除,它用尾把拍打來告訴答案~我仔細看在旁的訓練員,沒瞧見指令動作,這也太神奇了吧)都搏得大家熱情的歡呼聲但有一項表演我個人拍手拍到快斷掉


騎馬,騎驢,騎牛~~遜


騎海豚~~超酷的啦


訓練師只是雙腳站立兩隻海豚上


當海豚快速前進時,為什麼不會跌倒呢


在它們完成每個動作,訓練師都會丟一~兩隻小魚獎勵它們


然後就會看到海豚們親匿地靠近訓練師撒嬌,要訓練師摸摸它們的頭,說聲GOOD BOY ,GOOD GIRL之類的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騎海豚悠遊在大海中


 



 


豬排飯/260元


園區內的餐動不動就超過200大洋但餐券真是不無小補


貴就算了,重點是中午用餐時間每間餐廳都要排到天荒地老這才苦


 


 



 


海盜區~我的傑克船長在哪裡


可惜我今天沒有玩遊槳器材的FU


 



 


飛~飛~飛


我真的想要一隻海豚


 



 


好可愛的魔豆


可惜不像迪士尼幾乎人手一個米老鼠帽子或髮圈般流行


 



 


好軟好口愛的北極熊


 



 


本來想帶一隻小海豚玩偶回家


結果海豚玩偶都做的胖嘟嘟~跟門口的一樣,要減肥了啦


所以最後我帶走小海狗


一直覺得它很面熟,原來多年前就在好友的車上見過面,不僅沿路把玩,還想偷渡下車


現在終於如我所願,我也有一隻啦


 



 


第二場是海獅表演


據說這隻海獅是全世界只有兩隻會笑的海獅的其中之一


當然,得好好表現它的絕技


所謂的笑~~~~居然是吐舌頭,做鬼臉


別看它很大隻很笨重


其實它靈活的狠,根本就是海獅界中的洪金寶啦


不論是舉前腳拍手或雙手金雞獨立都難不倒它


 



 


接下來由四隻海獅分兩隊競賽


贏的隊伍會以鼓掌


輸的那一隊還會做丟臉(趴下並且用手蓋住眼睛)的動作,超口愛的


表演中下起不小的雨


前面沒公德心的小姐居然撐起傘來,完全擋住後面人的視線


小姐,不想淋雨,麻煩坐到上面去好嗎><


 



 


海獅打排球


 



 


海獅打籃球


 



 


看完表演我們走進海底世界去參觀


不管外面是刮風下雨大晴天都跟我們無關啦


 



 


還記得大學時期很流行養小水母


北上回家還拎著它們一起坐火車咧


但其實它根本不適合在淡水裡生存所以大部分都以悲劇結束


 



 


萬分期待的海底隧道居然只是短到不行的距離


難怪同事叫我別期待太高


不過坐電梯的海底隊道也蠻有趣的


 


 



 


這次員工旅遊沒有留下大合照


但我們一群人還是在海洋公園留念


 


心得:


其實我很想看11點的魔幻秀但到海洋公園都11點多了根本來不及


導遊還發錯票,DELAY我們十幾分鐘進場


說到這個導遊就一肚子氣,不僅講話沒邏輯沒內容還搞不清楚狀況


果真你除了敗家什麼都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