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十年前最令我懷念的這一天


這十年的時光隨著時間的流逝,社會的磨練


我在心智上成長,成熟許多


但仍期許自己的內心仍然要保留一塊純真的角落


 


離開事務所快滿三年


我想我真的在工作及生活間取得了平衡~以前實在失衡的超嚴重


尤其在玩樂上簡直是交了滿分的成績單


從2007年的藍與白希臘,2008年的香港的吃吃喝喝及東京陪考行,2009年夢想已久的埃及考古之旅及2010的京都賞櫻行及香港玩樂之旅


突然發現我是一年跟團一年自助的在循環~真是莫名的巧合,那接下來的法國或義大利是該跟團還自助呢,苦惱ING


但我想我這一年最漂亮的成績單還是在成功減重這件事上吧~我真的已經快忘了呷飽的FU了啦


順道還接觸肚皮舞這項運動


命宮貪狼這顆星真的影響我很深~多才多藝但一點也不精


六月之後決心放棄美好的星期六來用功練舞,看看我能練到什麼地步吧,朋友說我的腰會越來越小但我想應該是會先斷掉吧


 



 


今年還到五月,本人就出國黑皮了兩次~真的玩很兇


最開心的莫過於四月的賞櫻之行終於成行


不僅看到滿開的櫻花還看到令人感動不已的吹雪景象


京都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慢動作又悠閒的金牛


唯一可惜的是在京都的時間太短


明年,我一定要排個京都七日行,好好的在京都漫。慢。遊


 




 


話說,我真的沒打算在日本回來後的半個月又出國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雖然吃吃喝喝外加瘋狂的逛街,真的很開心


但我和邱同學準備的港幣都沒花完,有點小遺憾


難道說,該再去趟韓國才能撫平一下沒買夠的心嗎~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想去韓國,但如果是吃吃喝喝外加買到翻天的血拚團,請算我一份,反正2010年已經是大失血的一年了


 


如果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已無力回天


人世間有太多無法控制或阻止的意外在發生的話


我想除了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外


及。時。行。樂。才是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


如同我對自己的期許


人生充滿著未知數 ,我們無法掌握未知的明天 只能好好把握當下 所以想做的事 想說的話 想要的一切就努力去做去感受


祝我生日快樂


也感謝諸多親朋好友們在臉書上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