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學之道大概走到一半,天就慢慢黑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吃晚餐


順著斜坡慢慢走向市區來到左京區淨土寺下馬場町的大馬路上


就在討論要吃什麼時突然發現對面有一棵好大好大的櫻花樹


 



 


就在這間全家便利商往叉路裡走


 



 


也許是哲學之道的人太多


也許是櫻花樹分布的太廣


也許是來日本的時間太晚


哲學之道的櫻花都是零零落落各自綻放的美


但我一直覺得這裡才是這趟春櫻之旅所看過最美的櫻花場景


 



 


還記得去年上映的DMC重金搖滾雙面人中一開始男主角跟媽媽在櫻花樹下漫步到車站的場景,真美


沒想到一年後的此時,我也可以漫步在櫻花樹下


抬頭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櫻花,美到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人


河川裡看不到垃圾不說還清澈見底


我想我們要學習日本的地方還很多


 



 


我們四個人在這裡簡直玩瘋了


除了偶爾幾個日本人經過外,根本沒半個遊客


不論你直著拍橫著拍,完全不會拍到滿滿的路人甲


背景只會有令人目不轉睛的櫻花


也難怪這裡被我們笑稱是”沒人知道”了吧


 



 


小路旁的乾淨水溝裡滿滿是掉落的櫻花瓣


我一時興之所至用花瓣排了粉紅愛心~老大他們看我蹲在那排愛心都笑了出來


雖然不是大紅愛心但粉嫩的粉紅色系讓人浪漫了起來


 



 


天氣慢慢變暗


終於捨不得離開了沒人知道


我們的晚餐選擇這間很有男子氣魄的拉麵店


 



 


店裡的裝潢很簡樸


大概也只能容納十名客人


 



 


豆芽菜小菜


很特別也很爽口


 



 


我點的XX豚拉麵~750円


湯頭非常濃郁~這也難怪日本人超愛吃拉麵配冰開水,我就不相信他們不覺得鹹


麵條十足有嚼勁


湯頭裡那個白白的東西吃起來軟軟的沒什麼味道


我猜應該是豬油類的東西吧


 



 


不得不說店內的男服務生就跟外面男人味十足的招牌一般


不僅招呼聲中氣十足


連吃了兩三口後來加白胡椒時也是大聲的唸一段日文~當然我是鴨子聽雷啦


吃飽喝足的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回那日本味十足的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