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專科好友們的下午茶聚會結束


我和小芳到新開幕的京站閒晃


從捷運站出來到京站很快不到5分鐘


雖然位居台北轉運的要站但總感覺人潮大於買氣~但餐廳倒是生意很好


這是一樓香水的廣告


雖然是一片假花但在燈光下這麼一大片花海,還真美


 



 


才剛吃完下午茶


兩個貪吃鬼決定選擇日本料理做為今日晚餐


隔壁的嚮。高價日式料理還要排隊等叫號


好在平價的元定食不用等就可以入坐


 



 


我們倆被選擇眾多的menu給弄花了眼


元定食算是平價中很不錯的選擇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而無法下決定~也不只我們,我看每一桌都選好久


尤其配套方案好多,像定食+50元可加飲料,+80元可加甜點,+100元則加飲料及甜點


最後兩個人都點了428元的初春期間限定套餐~你看,我真的對限定這兩字很沒抵抗力


 


首先上菜的是上面灑了魚卵的生菜沙拉,漬物,缽物,一小杯醋飲及味噌湯


有些人會害怕山藥的味道


但我覺得它微酸的口感讓人很開胃






 


看了就好好吃


當然口感也不錯


但我覺得我拍的也很好看


 



 


芝麻鹽飯


雖然比不上日本米但也還不錯


算是蠻有嚼勁不會太軟的口感


我從減肥後就幾乎斷絕米飯但到日本就大破功


雖然沒吃完一整碗但最少也吃了半碗


 



 


生魚片


雖然只有少少幾片但鮮度口感都很棒


起碼不會吃到帶霜或帶冰的情況


但我超懷念京都的魚心料理


料好實在而且午餐才1000円,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鹽烤鮭魚燒


味道不錯但我實在想小小抱怨一下


我的這塊鮭魚燒明顯比我朋友的小塊


就算無法做到一樣的重量但也不該這麼大小眼吧





 


天婦羅


雖然這種價格不該嫌東嫌西


但炸蝦真的好小條





 


今日甜點~宇治金時冰


讓我想起茶寮都路里的甜點


抹茶的微苦茶香味搭配煮到很軟爛的微甜紅豆泥,真是絕配


每次從日本回來總忘不了日本抺茶及綠茶


也許我打從骨子裡就是個日本人


不然怎麼會這麼愛日本料理跟食物呢~~~


 


時光就在兩人吃吃喝喝聊天下飛逝


說來有趣,雖然大家並沒有抱定單身主義但我們幾個好友中結婚的人少


目前也只有一個第二代的小男生出現


也許我們真該預約一間房


以後到老,一塊作伴


 


 


元定食。台北京站4樓


02-25521199


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