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福館每年年底都會舉辦成果展


學了第二期(一期兩個月)的肚皮舞班在J老師的鼓吹下於12/27成果展報名


鑑於去年J老師的班級穿著過於保守而沒看頭


今年由她來主導我們的服裝


但....這實在是清涼到太超乎我平日的尺度了


 


礙於時間關係,老師統一購買one size的舞衣再由自己加工修改


12/24最後一堂課再看有沒有要修正的地方


為什麼台灣跳肚皮舞都是瘦子居多,舞衣也都偏小,真是太超過了


明明正統的中東肚皮舞孃們都是肉肉型的女生吔


 



 


前一天參加Sugi桑盛會的黑色指甲油也很適合當天的埃及裝呢


平日的我都是淡妝或幾乎素顏在行走天下


只有小時候參加話劇社的演出才會畫舞台濃妝


既然是跳中東肚皮舞當然要用埃及妝來搭配


除了戴假睫毛,也畫上濃濃的上下眼線


大家都笑說我畫完變成一隻溫柔的貓咪~我超愛眼尾往上勾勒的眼線


只是怎麼也擺不出媚惑,放電的眼神~我居然學不來Sugi桑的1/100


唉,誰叫我一路走來都是眼神清朗正直的好青年呢


 



 


難得的超濃眼妝,值得近拍一張


沒有像埃及壁畫中出現的長長眼線但還是很有埃及風~不論男女都是把眼線拉到大陽穴,之前埃及行的阿拉伯之夜也有準備眼線筆要來好好畫一下的但怕嚇到團員也怕玩的太high會糊成一團,只好輕輕帶過


只是狠不習慣帶假睫毛


整天都覺得眼睛上裝了片窗簾


眼睛旁則是老師準備的水鑽貼貼


 



 


還好是拍到我在整理頭髮而不是胸部,不然可糗大了


 



 


館外是寒流來襲


館內是清涼薄紗


我們果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著裝完畢,大家趕在表演前拍下這難得的一刻


雖然項鍊及手環已經算是bling bling但以上舞台的標準來看還是過於樸素


看來,我的家私還有再增加的空間


當天二樓有不少日語歌唱班的爺爺奶奶們穿著正式的日本和服出席卡拉OK聚會


精心打扮的老人家一下子就被我們比了下去


猛問我們要在那裡表演


 



 


場景換到電梯口旁


原來這個造景是專門拿來當背景的嗎XDDDD


 



 


當魔豆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大家不斷想著有什麼美美的姿勢


我也是S型咧


開叉的裙擺最適合露腿啦~每張都瘋狂的露


 



 


一直到主持人老師在介紹我們出場時


我才真正有緊張的感覺


雖然我們穿的很露但其實非常健康,一點也不色情


不然台下這麼多小朋友及家長~不瘋了才怪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穿這麼少上台表演,總是有點不安全感


好在舞步都算熟記在心沒出什麼差錯


順利。微笑地跳完了整曲


 



 


裙擺隨著舞動飄起,真美


只是我常會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裙子


好理加在沒太大力,不然可糗了


 



 


感謝老師的好朋友幫大家補捉舞動中的瞬間


我覺得有幾張拍的蠻好看滴


 



 


ENDING POSE與指導老師合影


其實原本我們是八個人上台


結果有位同學衣服買了以後卻開始缺課,當天表演也缺席


這不素很浪費嗎~~~~還素說他只想穿給親密愛人看


 





 


接觸肚皮舞不過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


沒想到慢慢學出了興趣


肚皮舞真的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


強調手。脖子。胸。腹。臀這些部位的個別擺動


當然透過這些基本功的練習讓我的小腹和臀部小了不少


想減肥的姐妹們,來跳肚皮舞吧






J老師在社福館有兩個肚皮舞班及一個爵士班上台表演


大家看了爵士舞的表演後也紛紛想加入


只可惜它的時間跟我在家附近上的肚皮舞時間相同,太殘念了


不然,應該可以改善我那不靈活的四肢吧




 


不論我們怎麼鼓吹J老師,她就是不脫外套XDDDDD


希望五月份的師生聯展能順利開辦


這樣很快又會再上台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