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埃及回來就一直在和感冒,拉肚子抗戰


一直到看了兩個醫生,休息了快二星期才逐漸恢復


此時,我家老爹熱情邀約星期六的牛排午餐


孝順又不要命的我硬是去享受一頓免費的午餐~為了誰請客,可是經過一連串的辯論,這才么到我媽咪請客~~下次安排個媽咪愛的泰式料理吧


以前因為工作,讀書的關係


我們一家人難得有出外吃飯的機會~事實上,我們也沒這習慣


但現在老爹閒賦在家有很多時間可以安排


一家人能好好聚在一起吃一頓飯,對我而言是很棒的享受


就算吃的只是平民小吃但在我嘴裡就如同山珍海味般的美食


 



 


這是五分熟的沙朗牛排


其實來到我身邊,我想應該變成六,七分熟了吧


不過五分的沙朗是軟嫩與口感兼具而且一刀下去又不會見血


相形之下媽咪的八分熟菲力,幾乎到了全熟的狀態~不可口啦


 




 


我最愛台灣的生菜沙拉吧


蔬菜式樣可選擇眾多,不像在埃及選來選去就那麼幾樣


瞧~~豐富的配色令人就有好胃口


 




 


左邊是老爹自己煮的板條


貴族世家的吃到飽吧最妙的就是可以自己下麵~不怕你吃不飽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一些涼拌類,像涼拌青木瓜絲,涼拌雞腳,滷豆干


右邊是被家人稱讚的排骨大補湯,但我想我脆弱的腸胃應該會補過頭吧


 




 


貴族的甜點,尤其是蛋糕不算好吃


所以沒什麼好介紹,但我偶爾會吃個麻署


但每次不會錯過的就是爆米花


可惜今天的爆米花有些不脆而且還很軟~大扣分


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昨天剩下的


而叫不出名號的冰淇淋表現不俗


濃濃的咖啡香及甜而不膩的瑞士巧克力


雖然女生最好不要吃冰,但吃冰真讓人心情愉快


 


後面那一盤是我在巧克力噴泉弄的巧克力餅乾


同時,我家老爹也弄了一盤


不過這個心急的牡羊座在冰水裡泡一下就急著拿出來


結果全部都黏在盤子上,大演十八相送,不願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