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八德這裡常常有午後雷雨而且都下得不小


下班回到市區時常常只見我的車溼淋淋,就像是去洗車但沒擦乾車就開走了似的


但馬路是乾的 其他的車也是乾的


 


上星期五下午八德也來了場痛快的大雨


下班時雨勢轉小但天空亮了許多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大一片彩虹


哇~~彩虹


趕緊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刻,可是彩虹不都是是下過雨轉晴才會出現嗎???


漂亮的大半圓形吸引很多人在雨中拍照


當然像我這種還在路上行進的人只得拍緊紅燈時猛拍


我本來就蠻愛高亮度的顏色


尤其像彩虹這種豐富多色更深得我心


每次看到彩虹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單純快樂


被經濟壓的喘不過氣來嗎


生活裡有很多小小的不花錢的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泉源來自於物質,現在正是轉為心靈的最佳時刻


 




 


回到內壢果真沒下雨


但這裡的彩虹更猛


出現雙層彩虹~~


顏色更豐富又清楚


只可惜我那200萬畫素的NOKIA 6300的拍照效果真的不怎麼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