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東京夜晚來臨的早


我們從新宿西口出來時已經天黑


今日晚餐是吃東京麵通團,順道去UNIQLO找大甲姐的東西


這間店是一群熱愛讚歧烏龍麵的粉 絲,用自己的堅持跟理想開的麵店


一想到讚歧烏龍麵Q到彈牙的口感再加上中午只吃了無印良品的零食,我真的餓了


網友們說從新宿站出來走到小潼橋通路上看到唯一一家用日文寫著麥當勞的招牌小巷子往裡走,店隱身在小巷裡




首先我們在新宿駅附近就鬼打牆的繞了半小時


往哪走都是人群   往哪走都有路但就是找不到我們要去的UNIQLO和麵店


一整天的走路到現在我有點累到說不出話來更別提拿著相機拍照


在新宿的夜景全賴小牛妹的相機~~愛你喲


地圖上明明車站離小潼橋通路看起來就不遠但我們就是找不到


麥當勞有看到但就是沒有看到有日文招牌的


 



到便利店問店員,很幸運碰到中國人但她也不知UNIQLO在哪~~~


路是越走越不熱鬧但路邊的樓上多了不少樂器行,CD店


要不是天色已暗  要買的東西還沒找到


我想我應該是走到了傳說中的VR CD街了吧~~~~殘念,沒空繞進去小巷子裡逛


後來我們不知怎麼地突然有靈感的過鐵道下的人行道


一過後抬頭一看,遍尋不著的UNIQLO就在眼前大樓的五樓~~~~~當時感動到快落淚


在OUTLET裡空手而回的失落感在UNIQLO裡釋放了


哈哈~~~~終於提了一大袋心滿意足的離開,當時百貨公司裡有滿額抽抽樂,我有四次機會但都只選中參加獎就是精美糖果一顆


但晚餐還沒解決啊~~~


逛到很累的我們也不想再找了直接殺到路旁的吉野家用餐


日本人不僅走路快連吃飯都快


吧台上轉了二,三輪~~只有我們還在吃


菜單上沒什麼可選擇只有牛肉飯~~好在不吃牛的小妹沒去,不然可得餓肚子啦


蛋汁淋在牛丼上,非常Juicy,可口+生菜沙拉=美味的一餐啦....


 


新宿的百貨公司  電氣產品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商品,看眾格友們買到不亦樂乎


但對我而言,新宿就是迷路的最高境界


下次再到新宿時間一定要排個半天,一天來逛街而且一定要吃到東京麵通團啦    謎之音:你下次什麼時候會去東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