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電影Nana後只要假日走中性風時就會配上黑色指甲油,之前是買Mini Bourjois系列,小小罐的包裝既可愛又不怕沒用完會浪費,但也許是功力不夠我覺得塗起來色澤不太均勻,若是淺色還看不大出來,但深色但蠻明顯的醜哪~~


結果最近看到Joy小姐 有一篇推薦的愛物:canmake黑色指甲油,碰巧收到中國信託信用卡的簡訊~2/20~2/22 在小屈購物滿1,000元者9折,而小屈店裡的活動是開架式眼妝類產品打88折,兩者優惠可同時使用


為了湊滿1000元我挑了上面的指甲油


右1:neuve 寶石指甲油no RD9-80元


右2:canmake調理基底油~~塗上去很快就乾了並可避免指甲變黃-130元


右3,4:canmake晶燦-160元及一般指甲油-130元,兩瓶都帶亮片


以往我都只上單色的指甲油若深色系列挺多擦第二遍,指甲彩繪及水晶指甲一直沒去嚐試,既然買了亮片指甲油就來玩玩看囉~~




右手


首先先以基底油打底再上一層neuve的指甲油,看瓶身呈現的顏色是我愛的酒紅色但實際上塗起來是偏亮紅色,不過才擦一遍看起來就很均勻而且輕鬆出現如寶石般的色澤,但我也不確定色澤的均勻到底是指甲油還是因為先擦了那一層打底的關係呢....


接下來每隻手指頭都畫上不一樣的亮片


看的出我右手的中指上畫的是什麼嗎???


為了讓它明顯的呈現出 "愛心"的樣貌


我不斷挑著大顆亮片組成這顆心~~超耗時的,結果小妹居然說像米老鼠???


 




左手


因為沒有彩繪工具所以沒辦法用來畫細緻的圖案,所以只能用簡單的畫圈 愛心 斜邊分半 斜線條 中間線條 指緣邊等方法


其實酒紅色的底色配上銀色亮片還蠻好看的,原來有點成熟的顏色變得年輕亮麗了起


但粉紅色塗在上面卻變成紫色??


下次再來試試看與其他顏色相配會呈現什麼有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