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熊,是老爹朋友林阿伯家的狗


雖然取名小熊但它一點都不小


目前體重約67公斤  身長約100公分上下


對於怕狗的我而言雖然見面數次但我仍不敢距離牠10公分近




楊叔叔:有唸過書的小熊,來~握握手


**有讀書是指有花錢送去受訓,會一點基本的坐下,握手的動作


小熊:馬上就呈握手狀




楊叔叔:哦~超讚的小熊


也許是揉頭揉的太大力 也許是太靠近侵犯到牠的領域 也許是不小心踩到牠


也許太多的也許


突然間‧小熊像是發了狂般的咬了楊叔叔的手


在一旁聊天的我們也嚇了好大一跳


小熊更是在主人林阿伯的斥喝下放開了嘴,故作無辜狀~~~天啊,怎麼狗兒都愛來這一招,看來只有我家的crazy dog-比比 咬了我之後還給我擺個殺父仇人的模樣吧


 



楊叔叔被咬到的手是沒有血流成河不過被咬到的洞倒是馬上噴血成小血柱


整個手掌看起來有黑青的現象


犯了錯小熊則不斷被林阿伯小揍一下


不論是被用力扒開嘴巴檢查牙齒 或是被林阿伯抓住雙耳用力抓過來


一切一切都像是小媳婦一樣的無辜


而口中嚷嚷著小熊是隻乖狗叫林阿伯別打他的楊叔叔


卻在回程的車上拚命打電話給他的紅粉知己說自己被狗咬了~~裝口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