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20週年~鄧力軍 v.s. 12/8(六)pm2:30台北新舞台門票




又排隊買書再排隊簽名,不誇張這隊伍已經到新舞台旁邊的走道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在排什麼特價商品咧...


 


今年是相聲瓦舍的第一個20週年


也是我第三次走進相聲瓦舍的表演中


 


首先


由黃士偉的歌聲配上復古味十足的MV展開序幕


依舊是我們所熟悉的馮翊綱&宋少卿這對老搭擋上陣


依舊是我們所熟悉的相聲瓦舍式的幽默逗的全場哄堂大笑


途中有位小弟弟


在大人停止了笑聲後才冒出一聲大笑


台上的宋少卿


馬上給他一個大拇指


又再度讓我們會心的一笑


 


黃士偉呢??


他總共唱了四首歌


其中兩首歌是只聽其聲不見其人


是配上用心製作的MV


沒想到他演技精湛,歌聲也挺迷人的


在那一刻,感覺他就如這個角色般是個享譽國際的大明星呢


謝幕時


馮翊綱感性的告訴大家


他們很開心,這次的巡迴售票率高達100%


顯然大家以實際行動來慶祝這第一個20週年


一個團體要持續20年是多不容易


何況又在對藝文活動不甚注重的台灣


我們應該多鼓勵並且以實際行動支持這些藝文工作者,不是嗎??


 


結束後


我和大甲姐買了書等簽名


快到我們簽名時


就聽見黃士偉大聲的說


"因為我唱的比說的好聽,後面不要再問了啦~~~"


哈哈


大家都想問


明明就很會演,為什麼這次只唱歌呢???


我想


藉由這次機會也讓大家知道他的另一項才華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在想要跟他說什麼話


最後


決定還是把我最真實的感覺告訴他


"你唱的真的很好!!"


旁邊大甲姐受不了的說


哎喲!!大家都這麼說,應該聽膩了


結果黃士偉甜甜的回答


聽到這樣的讚美,再多也不會膩啊~~~


天啊


我的眼睛冒出許多小愛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