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茶寮都路里時還在下雨


若是坐在店裡看著雨中即景那還詩情畫意點


偏偏此刻的我卻是在雨中行走的小可憐一員


 



 


本來應該好好逛逛有名的花見小路


看看能不能巧遇藝妓的但這場雨打消我的興緻


只在石碑前拍張照就轉頭走到對面的よーじや祇園店裡躲雨~~~真的是躲雨,不是大肆血拚


 



 


純白的よーじや在街道上十分吸引眾人的目光


大大的よーじや頭真的好口愛


よーじや最有名的商品就是吸油面紙


據說是以前藝妓愛用的商品


大家都知道藝妓臉上的粉塗得厚的跟牆一樣


吸油力不佳可是會很恐怖地


現在よーじや的商品玲瑯滿目


除了臉部的保養品,化妝品還有頭髮,身體的清潔用品


超想買洗髮精的,味道好香但實在太重了所以只好放棄


 



 


簡單又有質感的櫥窗擺飾


 


我和珮怡都覺得祇園店的服務人員好冷漠


問個問題也是面無表情又簡潔有力的回答


這時懷念起嵐山可愛又親切的服務小姐了


雖然祇園店的擺設跟商品都比其他分店好


但讓人消費的動機實在低很多........


 



 


雖然店裡最有名的商品是吸油面紙


但我卻一包也沒買.....實在是太大張了啦,跟杯墊一樣大,哪這麼多油好吸


所以我買了其他的玩意兒


像左上角美美的櫻花書籤~~~就說我對櫻花一點免疫力也沒有吧


右邊兩包(綠色,膚色)補粉的小包吸油面紙


右上角的是略帶香味的手機吊飾香包


最下面是不老妖精GACKT大叔也在用的天然保濕柚子口味護唇膏~~我也想要粉嫩的唇


左邊(粉紅色)是泡沫潔顏紙~~明明就是一張紙但加水後會變成可以潔顏的泡沫而且泡沫還十分細緻,我跟珮怡買了不少回來送人,實在是太好玩了


 


京都的名產中よーじや絕對排名前三名


我們在大阪機場也有找到よーじや的專櫃


商品種類當然沒有外面來的齊全


價格方面則是很奇怪,我以為免稅店的價格都會優於市區裡,畢竟不用5%的稅但沒想到有一些東西居然機場賣的比較貴


所以總結來說,若是要買よーじや的商品我覺得在京都市裡就可以大買特買了


 


 


よーじや


http://www.yoji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