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門口以外是十分熱鬧的現代化商店街


但一走進門口就回到舊式日式房屋的氛圍,好有FU


 


在京都老大的美食名單裡還有一項"天周的饅魚飯"必吃


不過當我們在祇園的街上找到十分隱密的天周時


我和珮怡卻步了


WHY


請詳下面的照片


 




 


一份套餐要價日幣5,000円


雖然在旅行中我並不會對吃省到最高點


但是看看套餐裡的菜色,我們決定把錢省下來


改去附近的大葉高島屋的閒晃


結果下班時間超多主婦或上班族都到地下室買熟食當晚餐


在一陣特價及搶購的廝殺中我們買了晚餐回民宿吃


 



 


從白天到晚上幾乎都在下雨


略帶涼意的此時最適合躲在客廳裡的暖被桌子裡了


唉,不曉得又有多少櫻花被雨水給打落~~傷心


這是我在京都的最後一個晚上


帶著許多的不捨但我知道我還會再來拜訪這個古意十足的城市~~~因為還好多地方沒去



 



 


包裝精美,是禮物嗎?????


 



 


答案是玉子燒,315円/含稅


不過這麼大一盒兩個人實在吃不完


而且我又不愛很乾吃了會口渴的食物





 


天婦羅(蔬菜,芉頭及蝦子口味),472円/含稅


 



 


好美的櫻花便當,969円含稅


每一樣菜看起來都既美味又可口


事實上也是色香味具全啦


 



 


這就是我今日的晚餐


菜色豐富顏色又美


對照著桌子另一邊的阿斗仔背包客的簡單晚餐


我們簡直是豪華版了啦





 


喝了一口黑豆汁


好怪的口感


剩下的就麻煩珮怡同學解決囉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綠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