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加入HABIBI後的第一次上台


9/5這天我們團協辦了平鎮市公所舉辦的活動


一早大夥兒8:30就在平鎮社教館集合


在放音樂現場走位時發現我們團有幾首音樂在現場的cd player裡無法播放


在來回幾次的重燒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燒成mp3檔,難怪在家裡的電腦或cd player(比較新的可以播mp3檔)裡可以播但現場的不行但這實在讓大家驚嚇到不行


好在音樂最後在11:30左右搞定


 


沒排練時我們都在地下室的大化妝間裡


空間真的很大但地下室的空氣糟透了,又悶又溼,快讓人快窒息啦


 


我總共表演兩首~~但這兩首其實跟肚皮舞沒什麼關係


第一首是呼拉~~月亮代表我的心


 





頭,手上的羽毛可是讓我們搞的毛滿天飛,鼻子不舒服咧


而這件裙子是我們自己剪布再找人做的


做出來的質感和車工超滿意的啦


 


明明就一付天使般的打扮但我的眼妝好殺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畫妝上台吔


畫的濃還不是因為旁邊的某妍老師一直說看不到我的眼睛(意思是太淡)


害我猛加眼影,再來個古埃及人的飛上天眼線


 



 


大家在後台玩成一片


旁邊這位是我們的副團長~~湘玲老師


超感謝老師平日的幫忙及動作上指點


尤其我來了以後,老師可以從高個兒退位啦


 




 


因為湘玲老師先前趕回家重燒音樂所以有點趕不及著裝


就由團裡的辣媽雯華老師幫忙上妝


結果兩人玩起兒童不宜的姿勢


重點是,各位客倌請看鏡子裡的頭全是在偷拍的我們


看看我們團裡被化妝的人福利超好的吧


 



 


另一頭的三位美眉玩更開了


中間這位淇美眉搖身一變成了夜總會的淇媽咪


左右兩位紅牌小妹更是逗趣


 


媽媽,我到底是加入了什麼團啊





 


在後台玩開了的我們


上台後可是專業的哦


不同顏色的呼拉裙在舞台上讓色彩變得更繽紛


 



 


第二首,是當天的壓軸~~飄飄仙女下紅塵


但穿著這套客家服裝外加頭上那朵大紅花


我只覺得自己再點上一顆痣就成了媒人婆啦~~~~~


 



 


少不了我們的道具~~香焦長飄扇一把


飄扇最重要的就是用到手腕


偏偏我的右手手腕長了顆劍艄囊腫,過度扭轉手腕會痛


所以小陳醫師,我只好常常去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