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中秋節前後我跑去埃及玩,因而躲過了里的中秋晚會表演但今年躲不掉的我被點到名


跟四位高手表演這一期老師教的舞碼~~手杖


連帽子都很少戴的我怎麼可能頂的好一根長手杖呢,而且還要下腰


於是乎班上的同學們把腦筋動到了手杖或頭上


我們一般都是買彩色毛根黏在手杖上增加與頭髮間的磨擦力


有幾個天才媽媽們是在髮圈及手杖上加工磁鐵或魔鬼沾


為了怕表演時手杖掉落我們先前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因為抓了平衡外,還要做動作,走位以及下腰


我的老天爺啊.......光下腰就要小女子我的命,還加頭要頂著手杖


 


 



 


雙手的手套是各兩雙的黃色糖果襪


然後在襪子上縫花束或蓬裙上常出現的金色紗


但有彈性的糖果襪碰上沒彈性的紗,真的很難縫


到最後上台前我們直接用訂書針固定~~這樣最快啦


只是手套在手掌的部位,很容易被手杖上的毛根勾到


希望DVD裡別看到我用力的扯扯扯





 


明明是社區的表演


怎麼還選這麼辣的服裝啊~~~~


害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台下們很多都是我認識的鄰居叔叔阿姨們吔


不過最怕還是下腰時開高叉的裙子會曝光~~好在我站在最後面,什麼也看不到


 



 


上台前的團體大合照


同事笑說到底是誰這麼不會拍照,把你拍的這麼胖


事實上當天早上8:30就開始練舞到下午6:00才開始準備晚上的表演


一天下來只有下午2:00多吃了2/3的小7便當


這樣操下來,居然瘦1.5公斤


結果生理期來報到的我臉水腫到不行


 



 


感謝家琦美眉在颱風夜的友情站台


我們在台上的照片都是出自她之手


 



 


台上的燈光明明打的很亮但照片拍起來卻蠻暗的


不過我的小黑(LX2)的運動模式下也拍到幾張還不錯的照片


 



 


這次上台我都有記得一定要笑,笑,笑


但這張怎麼感覺我在抿嘴啊~~~~





 


這是舞碼的ENDING動作


但仔細一看,怎麼我的背上長了蝴蝶結翅膀


感覺我好像一個禮物哦


 


將近四分鐘的舞碼,很快地結束了


原本一直擔心手杖在半途中掉時要怎麼應變~~尤其是下腰的時候


好在土地公有保佑,一切都順利地表演完


 


 


當天我們的最大獎是42吋的液晶螢幕


可惜.......小女子我連一個小小獎都沒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