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最棒的就是烤肉但貪方便的現代人懶的整理收拾


所以演變成燒烤店,燒肉店的大排長龍


前一天才想要吃燒肉的我們當然是訂不到位子


於是就訂了聽說還不錯的一番地~~生意也好到7點才有位子


 



 


認真的小藍妹妹在聽服務人員的講解但我覺得她這小妮子在放空吧~~~


鍋內是醬汁+洋蔥的單調組合,等湯滾了就可以涮肉囉~~~


 


桌上的生菜沙拉跟一小碟的韓式泡菜非常得我心


不過僅此一盤,要續要加扣扣


 



 


肉類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選,可惜選擇不多,就美國PRIME牛肉(頂級牛,牛小排跟雪花牛共三種)CAS梅花豬一種


雖然種類真的少的可以但跟涮涮鍋便宜又薄又碎的肉片比真是好上許多


店家附上CAS的生蛋


說是煮熟的肉片涮上攪混後的蛋液直接食用但腸胃爆爛的我實在不敢嚐試


我還是乖乖的沾上七味粉就好


 


也是無限食用的菜類則是由服務人員推餐車到桌子旁選擇


青菜的種類就豐富許多,有大陸妹,青江菜,空心菜,大白菜,香菇,杏鮑菇,金針菇,南瓜,地瓜,玉米,黑木耳,韓國年糕,菜頭等


還有飯或烏龍麵的副食我們則沒點~~有點可惜,它用的是我上次去東京沒吃到的讚歧烏龍麵吔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喝了可樂過過癮的我後來還是喝冰開水


其實在吃飯前的空檔


我和小藍妹妹還在衣蝶喝了一大杯的茶


中秋節這天除了中午出門前在家裡喝了半碗的魚湯後就是晚上這頓大餐,實在是不敢暴食啊~~~不然,我的小胃馬上就大抗議啦


看來我還是水多灌點,肉少吃點~~~這也是為什麼我拚命的煮東西,然後拚命餵食對面的兩位小妹妹了


因為姐姐我沒有長大的空間了啦


 


也許是只有飲料是自行取用所以地板上都很乾淨不會到處溼溼滑滑


店裡也裝潢的蠻有質感的


在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上我覺得都很不錯


當然價格上也得多付出一點點


 




 


用來解膩的沾糖薄檸檬片


大概因為糖沾的多蓋過了檸檬皮的苦味


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滴


 



 


這是最完美的ending啦~~紅豆抹茶冰淇淋


從日本回來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櫻花和抹茶食物了


雖然我愛日本料理但壽喜燒這種猛吃肉的料理我還是不太愛







跟這兩位小臉妹合照,害我這個大臉人不得不耍一下心機裝個小臉


下午跑去外拍的我們,頂著大濃眼妝就去吃晚餐


今天的假睫毛可是我第一次自個兒戴上去的哦


雖然眼頭的地方久了有點開,但我還是給自己80分,起碼是好的開始


只是戴假睫毛騎機車實在很辛苦~~我覺得窗簾都快飛走了xddddddd


 


 


 


一番地壽喜燒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位專線:03-301-9500


晚餐及假日398元,另加一乘服務費




                                                                 

arrow
arrow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