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邱達人在BLOG看到不少人推薦海宴的涮涮鍋~~桃園店是今年五月左右才開幕,光看部落客們的照片就讓人食指大動到想流口水


因而興起辦涮涮鍋的聚會,終於在七夕情人節的當晚成行


本人我可真是捨命陪君子了,前一天才跟同學們去千葉吃到飽,隔一天又來一攤火鍋,怎麼前一陣子是猛吃牛排,這星期變成火鍋了


跟千葉一樣,我點的鍋底是養生藥膳


兩家比起來味道都很香,不過千葉的濃度跟油度都多一點,海宴的湯實在清的可以


要不是那顆紅棗,看起來就跟日式清湯一模一樣了吧


 




 


在主菜上場前我們先用桌上的盤子去取其他的食材


平均而言海宴的食材是比千葉精緻一點


不過盤子實在太小,沒裝什麼就滿了


我還是以蔬菜,金針茹類為主~~是在安慰自己吃菜不會胖是嗎


 



 


鮮蝦鮮蚵鍋/350元


我們五個人只點了兩種鍋


除了海鮮的主菜還可以無限點的肉類(雞肉,羊肉,豬肉跟牛肉)


蝦子挺新鮮的,蚵仔也很大顆煮起來也不會只剩花生米這麼大


 



 


鮮蝦蛤蜊鍋/350元(需要加10%服務費,但其實不知是人手不足還什麼的,其實沒什麼在收東西所以這10%我付的不太甘願,這點千葉小贏一點)


徐氏夫妻的心得是煮熟的蛤蜊肉新鮮度ok但不夠大粒


但我是覺得誰叫娘家在彰化的他們平日蛤蜊的上等貨吃太多,由奢入斂難啦


 



 


這是我點的雞肉


以下的肉品都是一上桌馬上就拍照


非常值得稱讚的是海宴的肉片都不是冷凍到硬死人的程度~~我妹說桃園的千葉也有現切的肉片,但我在平鎮店都只吃到尚未解凍的普通肉片,而且口感比起來海宴也勝過千葉許多


自從減肥後食量減了很多


來這種吃到飽根本就是自虐的行為~~因為胃變小了但什麼都想吃,最後的結果就是胃痛


今天把這一整盤雞肉吃光實在是太飽了


回本這種事就交給徐爸爸吧





 


羊肉


 



 


豬肉~~有人推薦它的松阪豬,有機會再試試


 



 


霜降牛肉


 



 


感謝張協理的愛心玫瑰花


話說我在情人節曾收過巧克力,禮物但好像從沒收過花


沒想到第一次就是"愛心"玫瑰花


不過花這玩意我倒也沒有太愛~~~畢竟我是走實務派的金牛咩


這張照片是用光圈2.8再加小花照出的~有點單眼FU吧


好在今天桌面上的燈光夠亮,LX-2還不會讓我丟臉


只要是夜景或光線不夠充足的室內拍出來都很糟~~~難道真的該會去台女朋友(GF-1)了嗎


 



 


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不是玫瑰花


而是在我右手上的黑色寶石手鍊(新貨到)


而且徐爸爸照相不愛喊一,二,三


我都搞不清楚他何時按了快門導致臉都笑僵了啦


 



 


這位甜姐兒身邊怎麼是個擺酷的櫻木花道先生呢


 






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特別的不一樣???


沒錯,因為張協理的花


所以徐爸爸深感愧疚


因而客串燈光師幫張氏夫妻打光


 


 


總結這兩日的涮涮鍋心得


在價格方面千葉是假日329*1.1=362,海宴的鮮蝦鮮蚵鍋350*1.1=385--->千葉,勝


在副食方面千葉有沙拉,水果,手捲,甜點,有牌子的鋁箔包裝及數種調製飲料,冰淇淋及有牌子的冰棒和熟食(將近10種,不過不合我的口味,我一個也沒拿)而海宴只有熟食(滷牛肚跟辣鴨血),爆米花(有點軟),水果(冰鎮過頭),甜點,冰沙及我愛的無糖綠茶,雜牌但還不錯吃的冰淇淋-->千葉,勝

肉品及菜類千葉的蝦和蛤蜊看起來就很小而且肉都是冷凍切片而海宴的東西看起來都精緻,新鮮許多-->海宴勝


總結而言,如果你想吃的便宜又吃飽但不需要吃的好的話,千葉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也難怪它假日都是滿到不行的人潮


但如果你想吃的精緻一點點,我會選海宴


 


 


海宴


AM11:00~PM11:00


桃園市復興路377號~~有小小的室內停車場,大概只能容納10台左右吧


03-3336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