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的菩薩之OPI不選色福袋讓我有點小傷心~真的是紅吱吱


卻讓我更想入手OPI來玩玩


於是趕在過年前在露天找美國代買入手三罐很夯的顏色


速度頗快的賣家,約兩禮拜就寄到手上


首先來試試超人氣的F16~法式裸色


單擦一層是有點淡淡的芋紫膚色~再擦上第二層就比較成熟了


在陽光下真的很接近透明無色


NB上敲打著鍵盤的手指上帶出微亮的光澤~既有氣質又好看


實在太適合OL上班使用




 


I43~黑櫻桃醬紅色


據說這瓶可媲美小香的18號


但價格實在太可親


在燈光下是帶點亮彩的深酒紅色


單擦一層就很讚了


我想兩層應該會更深


OPI的刷毛真的很柔軟而指甲油比較稠


所以剛開始很不習慣老擦的粉醜,不勻


但擦上去顏色還滿飽和,亮度也不錯


果真有鋼琴烤漆的封號




 


在火鍋店的燈光下很像黑色~比單純的黑色還多變


 


大概跟長得長方型的指甲也有關


上了指甲油後覺得手變很更修長


走個性路線時我喜歡上點深色系的指甲油


雖然我妹老覺得黑露露,很髒


但我卻覺得因此顯得手很白~~姐妹倆的重點差真多,噗


不過這樣去上班實在太招搖


上班還是要低調的啦


 


至於第三罐則因賣家過年出貨太趕而寄錯色系


等過年後退還收到正確的再來試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