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邊的樹經過燈光的裝飾


像極了一個個冰藍色的高腳杯


真適合裝著紅酒慢慢品嚐~~





在研究了不下幾百次地圖


加上跟著人群亂亂走下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tokyo midtown~~媽呀!感動到快落淚了啦


 




透過圓圈的中心來看世界是否比較不一樣


 




這個藝術品實在是tokyo midtown門口的地標


等了半天還是等不到淨空的時候




走道邊波浪型的座椅


夏天的夜晚在這裡聊天一定很舒服


但現在只有非常涼的涼意


 



假日的夜晚有著小型的音樂會


讓台下的民眾也能來一場音樂的嚮宴




純白近乎透明的大吊燈


猛一看~~好像一隻超大型的水母哪


比起大蜘蛛,我還是多愛水母一些


 



我變~~黃色囉


隨風搖擺的樣子有沒有更像在水裡悠遊的水母呢??


 



再變~~黃.紅色


太美了,真想把它帶回家


 


老實說.我真的是大失算


hills 和tokyo midtown如果要好好走走需要安排個整整一天,而我卻濃縮成短短三小時~~到當地才發現光這兩地走路所需時間就要快一小時了,而且走了一整天到六本木哪還有什麼力氣走走逛逛,光找路找吃的就來不及,小牛妹~~大姐功課沒做齊全,真不好意思哪


原先下午要去的櫸樹土反道,這條全長400公尺的斜坡街道,總共有11件名家的街頭裝置藝術,因為行程delay,到六本木己經是晚上而作罷~~真殘念,這裡面有幾項我超想看的,包含內田繁-只有愛,像一條跳舞的紅色彩帶,代表炙熱的心;Andrea Branzi-Arch,白色框架是街道的櫥窗;伊東豐雄-波紋,色彩豐富的金屬材質坐椅,與櫸樹土反道平行的傾斜角度;Ron Arad-無限大,位在星巴克前;吉岡德仁-用壓克力做成的透明冰塊果凍椅子,在雨天就會不見~~我最愛透明材質了啦;宮島達男-LED電子數字看板,好多日劇都有出現哦


還有一個殘念沒去到的景點是在midtown裡沒找著水從三樓滴落到一樓的特別水池,透過光影的呈現會覺得好像一束光束貫穿空間~~後來再上網查到這個景點是在midtown裡的Galleria一樓,看格友拍的照片我應該有走到那棟樓只是沒找著位置,現在只能寫寫過過癮,但這還是列為下次必訪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