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的太陽很快就下山了


夜晚時分的澀谷駅外聚集許多年輕男女


站外有名的忠犬八公和特色車廂全被包圍


害我這個觀光客不好意思拿著相機過去拍照


在東京的五天常看到這個docomo手機的街頭廣告,忍不住拍了下來~~其實我們對這男女主角陌生的狠,直到看完電影DMC,在搜尋松山建一小弟的網頁時才發現原來他是docomo最新的代言人,誰叫他演死筆的L造型實在令我印象深刻很難記住他正常的模樣咩




再過不到一星期就是耶誕節


東京的街頭到處都有著耶誕節的fu,常見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澀谷駅前的是B'z陪你過耶誕吔~~樹上掛有B'z的小星星,不只我們兩個觀光客很興奮地在拍照,連路過的日本妹也不停的拿手機在拍





左手邊是女生們最愛的109百貨


很多網友們都有在裡面買到好東西的經驗但當下我完全沒有想進去的慾望,只想趕快到馬路對面的藥粧店去血拚,基本上原宿的藥粧店價格都還算合理,買完一家後我們繼續往下逛




樹: 我穿著這身燈泡衣快燙死了


會不會哪天它們變身為魔戒裡的樹木人生氣的把車丟血空中,把房子連根拔起啊....


 



耶誕小鹿也出現在街頭


左邊轉角我記得有間很大的.キホーラ藥粧店,還有還有賣零食和生活雜貨


我們又進去逛了好一會,快到11:00關門時間才結帳離開


 




此時路上的百貨公司,商店大都己經關門但路上仍有不少人群~~~還蠻安全滴


突然眼前出現一坨人,原來是卡拉ok店,看來日本人也很愛唱歌呢


不像台灣暗摸摸的ktv包廂,站在對面馬路就能看的很清楚,那就不能在包廂裡做壞事囉


繼續往地鐵站走的我們


此時雙腿已經疲累不已而且還提著晚上的戰利品


天真的小牛妹居然給我穿高跟鞋出門~~我明明交待你要走很多路一定要穿舒服的鞋呢


後來我就異想天開的想說眼前的小巷應該是捷徑,應該比較快到地鐵站


結果.....越走人越少   越走越安靜


因為.....我們走進了賓館街


路邊到處是休息,住宿的各式賓館招牌,而且不時聽到房子內傳來的潺潺流水聲,應該是泡湯或大浴池吧


原本平面的道路居然有開變成斜坡,到最後腳痛的小牛妹乾脆光腳走路


當下真想進去開一間房直接住下來


真不想再走路了  不想再搭電車了  而且還要再走回hotel


不過想歸想還是認命的先走出賓館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