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打算放天燈


所以把平溪排在第二點景點,而且只給它一個小時~~事後看來真是明確的決定,因為平溪也是蠻無聊的,不過火車上,路上不時傳來陣陣廣東話的交談,看來平溪是香港人挺愛的景點之一哦~~


此時的天氣依舊偶爾烏陰  偶爾小晴朗


只要是鐵軌都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接著到平溪街上逛逛囉...




平溪的老郵筒~


現代人使用的通訊方式大多是電話和E-MAIL


及時,迅速  取代了親手寫出字裡行間的思念及等信時的那種期待(對我而言,我喜歡用文字傳達說不出口的心意)


好在拍賣的盛行讓郵局這個行業不至於消失




這是從街上往鐵軌方向照去


Eric小弟說平溪的小街,因為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而出名


但對於我這個遇到廣告就轉台,不太看廣告的人而言沒多大的FU


不過可以拍到天空之軌的景象還是殺了我不少記憶卡


還看到有些人還冒險走在上面


哇,這下面可沒有防護措施,太危險了點吧....


 



平溪老街大概不用15分鐘就走完了


附近也沒什麼特別的景點,特色


再走回老街時發現一家生意特好的碳烤香腸


瞧~~這個排隊的隊伍,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正對面一樣在賣烤香腸的攤位卻是門可羅雀,久久才見一位客人


但也許大家太聰明都只派一個人來排隊


害我們怎麼排也排不到,索性賭氣走人啦


但還是趁Eric小弟排隊時拍下這張 "怎麼排也吃不到的烤香腸" 照片~~辛苦你啦


 



對著天燈寫下心中所願


看著天燈緩緩飛向天際


希望上天能應許每個人的心願


但隨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知足才能常樂哦~~~


 



吃不到烤香腸的我們


在對面的冰店買了碗地瓜圓,芋圓綜合冰,到橋邊占位子


看好時刻表,打算在火車經過時拍照留念


結果我站錯方向了啦~~~


火車幾乎被兩旁的房子擋住,只剩一小截



不需要過多的色彩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此刻的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凝望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h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